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

歌劇...

歌劇魅影...一月底會在台北國家戲劇院上演...

今天...突然想到或許可以開始買票了...

上網一查...

差點沒吐血!!

現在只有先開放"兩廳院之友"預購!!

普通人10月1號才能開始買票...

靠!!什麼是兩廳院之友阿!!

感覺超級特權的...



恩...

沒死心...繼續的查下去...

沒想到...

所有有開放預購的票...

也就是除了身心障礙者跟學生票可以在現場排隊排的要死去買...

其他預售票...

全部...

賣光了!!!

開賣很久了嗎?...

並沒有...

9月1號開放那些兩廳院之友買...

今天不過是9月8號...

短短8天...

就已經完完全全賣光了...

別以為票很便宜喔...

最便宜的學生票...也要1400...

最好的位置?...不用說...當然貴到嚇死人...

6600...沒錯...就是這個數字...



唉...真是感嘆...

歌劇難道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碰的東西嗎...

之前等了好久好久...

現在卻連要買票都沒辦法買...

還必須透過特殊管道...

不然有錢也不一定看的到...

藝術...變的好商業化阿...

無奈的市井小民...

乖乖等加場...

或者呆呆的等開演前3天晚上排隊去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兩廳院之友...幹麻的@@!

好像不錯~我也想申請~要不要入會費阿@@!

"除了身心障礙者跟學生票可以在現場排隊排的要死去買...

最便宜的學生票...也要1400..."<<<<水鬼阿姨...殘障竟然沒比學

生便宜....他們好可憐阿Q口Q

匿名 提到...

="=...

兩院廳之友當然要錢...

不然票我早到手了...

目前徵求一人陪我看歌劇中...

冏rz...不然我怕我媽不讓我去...

匿名 提到...

k我想去啦....不過不一定

有空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