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選擇我的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 =...看到題目時讓我無言了一下...

反正現在閒閒...

就乖乖的寫吧...



1.當然是男的...我對女人沒興趣...

2.不要抽煙男...感覺男生抽煙超級噁爛...自以為自己抽煙裝憂鬱很帥...= =+

偏偏又不是真的帥...又沒實力...=''=看到就生氣...當然也不要檳榔男...

每天都在吐血...看了會反胃!

3.人要好相處...也就是說我喜歡好人~~XD~~= =...我是認真的...要是人不好...

相處起來也是很辛苦的...

4.脾氣必須跟我互補...我喜歡溫柔的男生~~~大家都知道...我的脾氣還蠻恐怖的...

所以我的理想伴侶...脾氣一定不能太差...不然到時候每天吵架...

一吵架就飛菜刀...那哪算一個家阿...

5.有看書的習慣(不是亂七八糟的書!!)...= ="...這點好像打死不少人~~~但是...

不愛看書只愛玩的男生...只能說...受不了!!這種人很難溝通...

而且那種人通常會把玩看的比我重要...要是跟了一個每天死黏在電腦電動前面的人...

那會讓人很傷心的...

6.要把我當成重要的人...至少該花些時間陪我...別把我晾在一邊...

我超級討厭這種感覺...

7.長的能看...= ="...不用太帥...帥到讓我每天都要提心吊膽也很麻煩...

但是至少別太差...要是長得讓我吃不下...那就有點糟糕啦~~

8.要給我安全感...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沒有安全感的話...

每天都在害怕東害怕西...這種生活好辛苦...我喜歡穩定的生活!



YA~~結束~~~

我想點蓮花.國欽學長(同學).炸機.芒果.大頭目.我親愛的表妹= =+.阮趴趴.香菇頭...

大家努力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澳在哪回覆這個奇怪的內容

啊?

匿名 提到...

當然是你的網誌阿...

發表新文章不就得了...

匿名 提到...

...真是的...

給我天麻煩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