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討厭的傢伙 = =+...

昨天晚上快要1點.....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 =...當時正在趕報告心情惡劣中...

當我不爽的接起電話就聽到...

"喂~~請問一下你是什麼系的??(男)"

靠!!!沒人教過他12點以後打電話給人很沒禮貌嗎???

心情正惡劣中...於是我就回說...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說完就把電話給掛了!

沒想到....

1點多他又打來了!!!

那時心中真是充滿了髒話...

再接起來...沒想到還是"喂~~請問一下你是什麼系的??(男)"...

這傢伙聽不懂人話???

火大加無言到不行...腦中氣到一片空白...

只好就請我可愛的室友餅兒接了電話...

= =...

沒想到...居然是工工系的男生要聯誼!!!

白痴還是智障阿!!!半夜一點聯誼個屁!!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啥...

人類跟外星人果然是不同的...XD...我是人...我是人...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去問有誰知道工工系公關的寢電

我們2點也打去

\\\"請問你是甚麼系的?\\\"

ㄏ~~~

匿名 提到...

= =...我知道他們的寢室在哪...

要不要直接敲門= =?

匿名 提到...

...說不定他們其實是在玩大冒險?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