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點點點...

= ="又被點...好吧...

既然是阿喵...

那我乖乖寫就是了...



*點名遊戲*

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個人回答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看著他傻笑發呆~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具體一點。

= =...Endless story...日文的喔~ 因為聽起來感覺就很悽涼...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聖誕夜讓他傷心了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 =...這啥鬼...我打死都不想變成動感超人...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2005.7.3號的晚上...一個人跟我說的一些話...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爸爸 = ="...從小跟他比較好...但是媽~~~我還是愛你的~~~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我愛的人.大房子.很多錢.留學.出國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埃及...去那裡是我的夢想~= ="雖然現在想去日本...XD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蓮花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不希望...希望一直走下去...時間倒轉...只會讓自己學會逃避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像貓曬太陽的感覺~外加有點想睡~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這...優點...意志力夠...缺點...太過強勢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做自己夢想中的工作...我愛的人在我身邊...一起吵架發呆快樂的過生活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 ="不算好但是不算太差啦...至少我不會把沒發生的事情扯到朋友身上...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死死卡快活...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老母是您生活的好夥伴....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廢話...當然是人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不想創業...想出國...



問題22: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努力不一定看的到成果...但希望自己努力走自己想走的路...繼續堅持下去!!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別對我做不會實現的承諾...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當教授



問題25:現在時間?

22:59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嚇呆...反應過來後拍下來...再打電話給我家老姐...他會想看的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中共去死...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浪費時間



問題29:把現在自己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翹課



問題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你要選擇誰阿?

= =...布萊德彼特



問題31:你要不要轉系?

考慮中...可能性不大



問題32:哪裡有好吃的?

Q__Q我也想知道...



問題33:你現在身上穿什麼顏色品牌的內褲?

= =...我哪知道...



問題34:如果你想告訴一個人說你很喜歡他(她),你會說什麼?

一切盡在不言中...用閃亮的眼神看著他就夠了



問題35:你最抱歉的人是誰?

我媽...賺錢給我唸書...但我不夠用功



問題36:假如自己現在已經快翹辮子了,最想跟誰說最後一句話?

快去找下一個對象吧~~連花~~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原來是7月3號嗎...?

指考完那天........!

原來是這一天........

(空白)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看完你寫的答案了 友的答案很棒喔 我喜歡!!

寫很累吧 但是看著別人的答案 或是自己的答案 決得很棒ㄟ

認識自己 認識別人!!!

匿名 提到...

恩...這篇剛好可以成為研究水域靈體之一 "水鬼"的可靠資料

我收起來A____A

匿名 提到...

=.=...

小胖...

你好無聊...

匿名 提到...

恩?原來你不當考古學家,要改當歷史教授了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