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開學周...

說實在...

= =不快樂...

我一直想回家...

選課不定加上水土不服...

精神上已經到了很疲憊的地步...

我知道是我暑假太安逸...

但是我還是累.......

雖然不覺得有壓力...

但是身體的反應還真的很誠實...

晚上不停的爬起來看時間...

因為怕睡過頭沒辦法上班...

恩...

其實也還算好...

只是真的有點適應不良呢...

這個大2的老鳥...

真差勁...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耶!!

想家想家....

身體大概快要舉白旗投降ㄌ吧!!

匿名 提到...

嗚~>_<p

跟我一樣耶!

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啊...

我病了.好想回旗山喔>"<

匿名 提到...

到豹柑的家去看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