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去除異端的傳教士

慢慢的

終於開始覺得生活逐漸穩定

甚至奢侈的希望讀喜歡的書以及看史料的時間越多越好

漸漸從每周例行公事中得到樂趣

但是也僅止於自己熱愛的那個部份



說實在這不是廢話嗎?

很無奈的是除了自己熱愛並且樂於付出的東西以外

存在更多莫名其妙的人事物

諸如不能接受異端的授課傳教士.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作業魔人.虎頭蛇尾的企劃大師...

現在還真是一個都不想遇到...

該死的是在畢業前可能擺脫不了其中任何一個

所以上面提到的願望真的是奢侈嗎?

我想更奢侈的是希望某堂課從生活中消失...................



真他媽尷尬

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已經付出了時間精力去作一些浪費生命的事情

最後還是要被用種種方式消遣

消遣我本人就算了

還牽連到其他人頭上

角色上不對等作出這種事情還真是幼稚到了極點

我唯一曾經作過對不起妳的事情就是曾經在上課的時候睡覺吧?

搞到現在每次要上課就全身不對勁

真不知道是選課的人悲哀還是開課的人悲哀

說實在我管你上課上的開不開心

老娘我有自己的尊嚴

就算你看到我就不爽倒胃

你還是盼不到我下次就從課堂上消失

下輩子吧

4 意見:

ueiwei 提到...

= =辛苦了(拍,在下真的明白...orz)

水鬼,改天一起吃個飯吧...
跟晃昌先生一起...在下還沒請考上的客

雅玟 提到...

無妨
明白不明白都無所謂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明白
很多蠢事根本就不應該發生
同理
這篇也不可能讓人明白些什麼

吃飯的事情就請直接跟晃昌學長約吧<(_ _)>
因雜務纏身...
在下暫時沒有辦法分神安排時間地點
這點請閣下見諒!

雅玟 提到...

又上面不想遇到的對象有新增...
也就是"號稱有深厚感情的出爾反爾娘"
(出自於雜務...當然是與閣下無關...
只是藉機抒發心境爾爾)

ueiwei 提到...

是的

在下會直接找懶同學連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