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滿22歲...那接下來是22歲還是23歲??

照理來說...
我應該先把前一年度的債還完再寫這篇....
四川行寫了一個月居然還只有兩天...orz
對不起有在看的各位...<(_ _)>...........
請不要叫我富奸................

不過為了避免像去年一樣因為遊記所以完全沒有反省自己過去一年的作為...
今年還是先寫這篇......
其他積欠的六篇待我慢慢補上................

話說終於滿22歲了
是說那接下來是23歲還是22歲??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關係到以後能不能免錢在Lady's night免錢進夜店(誤)
....開玩笑的(丟)
感覺上22歲是沒什麼意義的一個數字XD
但至少活了這麼長的時間
應該要心存感恩的...

對爹娘來說
22歲搞不好比較有意義
家裡養了二十二年的潑猴大學畢業了開始讀研究所
終於終於不用再考慮到要留錢給小孩當生活費的問題
也不用開學前想到要生五萬出來註冊就頭痛
應該...有比之前好很多吧?
(給老母...欠您的款項在下會儘快還清的...請多寬限個幾年.......orz)

學習上...
知道自己思考的不夠周全
還是常常讓老師跟學姊傻眼
除了希望自己能好好努力早點脫離"愚蠢的學生"階段...
更希望莫忘初衷......

過去這年多認識很多人(廢話)
對自己也有新的認識
更發現自己有很多可以再修正的地方
希望活著一天就多學一天...盡量改正吧!
年紀越來越大了
總不好老是給大家添麻煩...
雖然個性導致每一年都焦頭爛額...
但都在各方貴人的幫助下化險為夷
在此誠心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照顧與鼓勵
接下來的一年還是請大家不吝多多批評指教<(_ _)>!!

4 意見:

同一天生日的志雯 提到...

哈~
你的旅行日記真的打的超精細
妹妹我佩服佩服
期待之後的啊
還有我要照片

祝你生日快樂喔
能同一天過生日真的太好了~~

雅玟 提到...

我才佩服你找的到我的網誌~

要哪些照片XD?
你可以先去我的picasa相簿看看~
直接點相片有連結
自己下載囉~

也祝你生日快樂~
又認識一個東華的有緣人XDD

Penny 提到...

雖然晚了三天......
不過...
還是要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話說我好像好幾年沒跟你說了
嗯...上面那句再加個N次方...不介意吧?

暗的 提到...

哈哈
生日快樂喔 雅玟~~

暗的暗的 哈哈
研究所生活要加油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