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研習雜感-眼睛裡的水

其實本來只是想發個噗,抒發一下遇到好室友的心情,
但有鑒於我倆對噗浪的反思,還是努力寫成一篇文好了。

結束五天四夜的研習營,無須比較兩次研習營孰高孰低,
因皆有所得,只是得到什麼不太一樣。
今年的研習,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費心在住宿時把各校同學拆開,
結果認識了超棒的室友~
引子居然是中地理論、「衝、繁、疲、難」跟大庫檔案,
然後是好像不會結束的夜晚,直到彼此都有點語無倫次。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由心帶領著討論的感覺,無須顧慮年齡、屆數、主題、出身,
只是很單純的放縱思想在空氣中流淌著。
雖然這麼說起來好抽象,反正感受本來就好難形容,就讓我胡言亂語吧!
好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研習營呢!
妳說,可能只要有幾個議題是有學習到東西的參加就值得。
對我來說,除了研習讓我學到很多,很幸運的是認識了妳呀~

帶著胖胖貓費盡體力回台中的過程中,
眼睛裡的水翻滾著,反正我不是這樣漢子,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有像這樣討論的機會呢?
期待吧。對於相見、討論甚至未來都是。
在這艱難的年代,帶著希望的火種或許是往前走的動力。

8 意見:

ueiwei 提到...

大推,研習遇到好室友是很棒的事!

雅玟 提到...

她是你在後山學堂時的室友XDDD

ueiwei 提到...

!!!!
不會吧!!!!
是...哪位啊- -!!!!

雅玟 提到...

ㄎㄎㄎㄎ....
妳猜猜看阿XD!!

ueiwei 提到...

...妳週六上班嗎?

雅玟 提到...

@@恩...
當然要上班呀XD

ueiwei 提到...

我應該曉得是誰啦...
- -
週六再去找妳啊!

雅玟 提到...

好~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