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亂七八糟...

看了一些人寫的文章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又沉重了起來...

哇阿...XD...難道是我最近真的不是很正常??



感覺上...

好想回到過去的快樂時光...

但人生卻沒有辦法重來...

感覺真是悽涼...= ="...



好吧...

換個角度想...

現在的我有我的目標...

有屬於我的幸福...

有我該完成的事...

雖然有時候也很辛苦...

至少...

我是照我自己的想法走我自己的路!

這樣就夠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相信我,妳從來沒正常過! XD



為了表示誠意,我翻英文.



Believe me that you never behaved normal not even one time!

XD

匿名 提到...

="=...

"ㄍ一"車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