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無言

發生很多事...

有很多人真的讓我很無言...

有時候會因為這樣讓自己心情變的很糟糕!



時間一天天過...

我一天比一天懶...

懶得裝笑...

懶得交際...

懶得認真...

懶得穿上我一層層的偽裝...

為何我要為了別人的喜好而活?

少來...

我才不做這種事!

看我不爽就讓你看我不爽...

反正我看你也沒爽到哪裡去!



人生在世就是如此!

我不是為了人人而活...

而是為了需要我的人跟我自己以及我喜歡的人而活!!

其他人...

老實說...

我他媽的不在乎!



或許就是這種心態...

讓我可以安全的活到今天...

別認為我說的"人本來就是自己一個人"只是一時衝動而說出口的一句話...

那是我到現在為止最深的體認!

2 意見:

匿名 提到...

= ="先生...

之前老是把人生掛在嘴邊的是你喔...XD

匿名 提到...

走自己的路.

這一像就是妳的作風..

沒有人可以比妳還要更了解妳自己.

妳所堅持的,終將會證明妳是對的..至少..妳現在就是!

不過還是跟妳說一句話..



妳把自己搞得太累了..別老是把人生長,人生短 ,人生怎樣的話掛在嘴邊.

有空多走走吧. 或許心情會好一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