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意外不順利的一天...

今天做什麼都不順...

整個就是悶...

日文還是跟不上就算了...

史方組不順...

思想史書又看不太懂....

摘要又跳不出之前被限制的框架...

覺得自己真是個廢人...

悶到極限...

連走路都不看路...

撲街還全趴...

搞成這樣還真是自己活該..........(悶)

6 意見:

匿名 提到...

乖乖,反正現在是暑假嘛~別想太多,讓自己放鬆一下,

充個電再出發就好啦!

還有,走路要小心啊!

匿名 提到...

別把自己想得那麼沒價值啦~

我都還羨幕妳能力強咧~!

我可是前天發現有一科必修被當還活著的人喔...

不過我不知道等我爸媽發現時我會變成怎樣...(泣)

匿名 提到...

"史方組不順..."這是啥啊?



"思想史書"這又是啥啊?



嗯...真慘!="=


匿名 提到...

=.=.............撲街還全趴...撲街還全趴...撲街還全

趴...沒被帥哥看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匿名 提到...

暑假放鬆點

給自己點不一樣的生活



加油^^

匿名 提到...

to sili333...

在女宿裡面哪來帥哥= =...



to graceroce...

感謝...



to 悄悄話...

你也太慘了一點吧!!??

讓在下覺得目前的生活甚至可以稱的上是愉快呀....(苦笑)



to amingsax

呵呵...你也要加油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