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歡樂端午~

好不容易還算順利的考完了3科~

也該寫之前一直壓在心裡的一篇遊記了~

(阿勒?那日本之旅呢???~XDD...等暑假吧XD)

先放一張照片把大家騙進來~~~





2007.6.19

根據計畫今天中午跟很強學長.認真學姊去麵包學姊家玩~

不過學長晚了一點來載我XD

(出現的時候還滿臉驚慌呀XDD)

所以到下午一點多才到麵包學姊跟認真學姊所在的便利商店~

我們這群人就在這裡吃起粽子了

(便利商店裡面唷XD)

學長因為遲到所以被罰吃兩顆就是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認真學姊居然沒有吃到裡面有竹筍!!??

還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應該沒有失手才是呀...

不過先不管這件事了XD~

在這裡最大的爆點...

發生在大家討論等一下要到麵包學姊家換穿浴衣的時候~

討論到我到底該怎麼幫大家換穿才不會看到他們不該被看到的地方XDD

學長說他的腳上有不少疤痕...

不想把腳露出來~

這時候認真大姐突然爆出一句

"反正你等一下褲子還不是要脫掉~~~(大聲)"

阿咧...這時候感覺便利商店的氣氛突然安靜了一下呀...

不過我們自己是已經笑到不行了



當然事情還沒結束~~

過了沒幾句話...

學姊居然又爆出

"好啦!!!那你除了腿不能看以外還有哪裡不能看阿!!"

.........................................................................................

真是有如核爆般的問題阿..............XD



看學長笑到頭痛加撞頭......

可以稍稍看出當時混亂的情況~

要對路人解釋.....我們可是正常的大學生呀XDD...

就在這種情況之下....

我們到了麵包學姊家~

學姊家沒有電扇當然更沒有冷氣~

唯一能製造出風的工具就是扇子啦~~

以下是拿著扇子的代官大人XDDD



其實今天學長本來提議要玩"有什麼關係嘛~"的遊戲....

(大家一定都不知道這個遊戲是啥吧!!!???

沒關係.....我一開始根本也不知道這是啥鬼遊戲..........

在這裡補充一下學長在MSN上的說明吧.................以下為說明...

就是一個人扮演惡代官....一個人扮演被調戲的良家婦女...

女生要說"大人不要阿~小女子在家已有指腹為婚的對象"

惡代官要說:"呵呵~有什麼關係嘛!!"

然後拉住肚子上的那條轉轉轉~~~

然後女生就要被拉倒在地上...

"有什麼關係嘛"的女生被推倒之後就是要擺出這個動作

以上...........................還不懂的話請詳閱蠟筆小新..............)



總之....最後礙於空間不足而作罷~沒真的玩~XDD

不過當天從麵包學姊那裡拿到了禮物~~~~

是毛線做的蝌蚪~~~~

左邊那隻是我的~右邊那隻是認真學姊的~~~

都是藍色的唷~~~~~~~~~~~(飄花)





之後經過一堆關於穿浴衣技術上的討論以後...

開始換穿浴衣~XDD

由認真學姊跟學長帶頭換穿~~

不過一個在房間一個在廁所換~~~~

接著再由小妹我幫忙處理綁帶的部分~~



由麵包學姊在旁拍照~



背殺......(??????????????????????????????????????)

不過在這裡真的要小小抱怨一下....

學姊相當配合...

但是提議者在被我換裝的時候一直不停的動來動去.....

帶子綁都綁不好.....

真是讓我滿身大汗呀~~XD

當時其實留下很多...

"衣服拉下來一點點~擺出被強迫的表情..."

"擺出齁齁齁齁大笑表情的合照"

等等的照片.....

不過礙於某些"壓力"................

無法公佈照片呀XDDDDDDDD

所以想看某些照片的真的私下出價找我呀XDD~~~~~

但是換裝後的"笑"果的確是讓在下覺得相當值得呀

不過詳細情況還真的不能說太多....(疑?我都說的差不多啦???)

畢竟小的還有把柄在學長身上呀.................(汗)

而且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

以下還是讓認真學姊跟麵包學姊代表吧

換裝以後~~~~~~~~



真是有感覺呀~~~~~~~~~~~~~



在麵包學姊家的客廳~~~

學姊還真是萌到爆~~~~~~~~~~~~

有這些照片在....

這陣子人氣應該會暴增吧XDDD



這張照片真的好成功呀............

從動作設定跟掌鏡的角度都真是讚......

誰拍的?

其實是學長呢~~~~~~~

今天拍照完全發現學長有幫人照相的才能呀.....

每張學長拍的認真學姊萌度都加倍呢

但是在僑角度的時候學長興奮的表情跟激動的樣子還真是很像穿著浴衣的AV導演呀.........

有種非常奇妙的感覺呢......................

嗯.................................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及本網誌立場...........................

只是轉述呀....轉述......



之後~~~

當然是輪到麵包學姊啦~~~~~~~~~~~~~~~~~

不過換穿的時候他大姊頗有意見就是了....

畢竟衣服之前學長穿過

學長又不停的動來動去..................

自然會讓那件衣服有點........................濕.....

但是換穿完以後真是覺得學姊很適合這種裝扮呀~~~~

超級可愛的!!!!!



以下是賞心悅目雙人組呀~~~~

這個樣子的麵包學姊沒看過吧?~~~~~

是隱藏版呢~~~~(笑)



接著.....

既然剛剛提到"有什麼關係嘛"的遊戲....

那就由賞心悅目的兩位大姊來表演一下吧~~~~~~~



配音....

認真學姊:"大人不要阿~小女子在家已有指腹為婚的對象"

麵包學姊:"呵呵~有什麼關係嘛!!"




不錯吧XDDD

該玩的都玩完以後~當然是要收浴衣啦~~~

由學長所拍....折浴衣的認真學姊也是超萌的呀!!!!!!!!!!!

不知道誰能把學姊娶回家呀~娶到的那傢伙還真是太幸運了!!





接下來~很快樂的在學姊家大吃芒果呀~~~~~~~~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學長當天一直都是被攻擊的目標呀XDD



吃完芒果~

收拾收拾東西~

學長終於記得帶走他差點再次遺忘的畢業禮物~



之後............

學長姊居然請我吃飯呀.....

一群人雙載著本來要去吃小炒....

但是店沒開~又跑到東別吃義大利麵~

學長姊請吃飯真是讓小的感謝的五體投地呀..........<(_ _)>...

之後又去續攤吃冰...

有幸吃到人生中第一口"月見冰"呢.......

在這裡也是笑料不斷呀....

不過基本上當時CPU已經過載了...................

所以有些資料已經遺失啦XDD

真是可惜.....應該當天回來就寫網誌的............................

總之~

吃完冰以後大家決定陪麵包學姊一起去參加"中國近代婦女文獻"課的小組討論~~

當然還是要騎著機車去啦~

就在走出冰店....往停機車處前進時....

麵包學姊首先停在認真學姊停機車之處................

這時候....認真學姊繼續走著並且回頭看著停住腳步的大家說.........

"哈哈哈~~~你以為我找不到我的車停在哪嗎????"

.............................................................................................

話剛說完............他自己卻驚覺已經走過他的機車有好一大段距離了.....

馬上慌亂的往回走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跟學長早就已經笑到不行了!!!!!!!!!!!!!!!!!!!!!

經典阿!!!!!!!!!!!!!



下午(晚上?)六點半的時候~

回到了學校的丹堤...

喝著飲料看著麵包學姊跟他的組員們討論..........

不過卻被某學姊小嗆了一下呢....(苦笑)

"學妹~不是要考試嗎???怎麼還跟大四的學長姊出去阿~"

嗚哩........................這還真是讓我不太知道要怎麼回應呀orz....

總之後來很愉快的跑出丹堤~

結果卻又因為我看到母的鍬型蟲跟說了"有月暈明天會下雨"(真的有下雨阿阿!!在中興那...)

被稱為大自然小王子啦......Orz.......................

後來玩到8點多吧(?)

很愉快的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總之...

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歡樂~~~~~~~~~

學長笑了一整天似乎笑到頭痛呀XDD~

不過好可惜......

學長姊只有在房間裡穿浴衣....

卻沒有外拍呀........

要是學長肯穿著浴衣去跟教堂拍幾張照就好了XDDD

畢竟今天的照片....

是學長姊另類的畢業照呀~~~~~~~~~

希望你們玩的有開心~



還好我的網誌固定在看的人應該就是那些....

不然要是某些學長知道這裡又看到這些認真學姊的照片應該會噴鼻血吧~~~

以上~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學妹,你的整理功夫實在是太好了,

害我看到時又再笑了一遍,不過幸好沒有笑到肚子痛,

只是嗆到而已!真是不好意思,那件和服明明是你折的,

卻被拿來當我的拍照工具~跪!

當天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就是本來應該是懶先生要被笑啊~

為什麼最後又變成是我呢?難道我的表達真的有待加強嗎~嘆氣!

匿名 提到...

XDXDXDXDXD

懶提議者大人...請給水鬼十個坐墊吧~~



雖然在下的相片多了些(不滿中="=!

不過看在認真同學的相片讚到不行的分上

(想必己血流成河了XD

就 先把在下的怒壓在一邊吧~(啦啦啦...



不過...真是不公平啊...提議者竟只有一張背影="=+

!!!!!!!!

匿名 提到...

鬼妳自己怎麼沒穿@@?

我想看妳穿和服的照片~~~(多一點唷~分享空間的只有一張太少了XD!)

匿名 提到...

TO 學姊

多謝學姊誇獎~XD

唉呀~~美人的照片才有放上來的必要呀XDD

我可不想被女王大人無緣無故毆飛...........

所以.............

我們就忘記有學長照片存在這件事吧~XDD

(不過我會補一張光碟給你們....要怎麼處理這我就...呵呵)



TO 悄悄話

有機會再說吧~

匿名 提到...

基本上...這次還真的要感謝認真同學的熱情(?)加入...

要是少了她,本相簿真的失色許多阿...那張回眸一望的照片真的應該和兩旁種滿櫻花的照片合成在一起的...

果然照相這種東西除了MODEL之外...背景也是很重要的~當然也要感謝熱情提供場地的麵包同學(兼惡代官XD).



至於在下的照片...在七月半的時候我會麻煩水鬼開放,好讓大家可以安然度過\\\"神出鬼沒\\\"的鬼月...(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