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爆點!

今天的寢室....真詭異XD!!!

出現了一連串的爆點....

起因是因為討論到最近的片子...



化學系室友A:"聽說反町的體味讓馬都不敢騎他..."

其他室友:".............."

我:"這句話是不是有哪裡怪怪的??要是我寧可讓馬不敢騎我吧...(汗)"

化學系室友A:"不是啦~~~我說錯了阿阿阿!!!!是馬不敢讓他騎啦!!!!"

其他:"XDD"

我:"喔喔~~疑??體位???為什麼??他有很胖嗎???"

雅欣學姊:"這跟他有沒有很胖什麼關係??"

其他室友:"??????什麼跟什麼????"

我:"阿.....喔喔!!!是體味喔!!!!???"

(爆笑)

雅欣學姊:"體位不是看某種器官決定的嗎??這跟胖瘦有什麼關係??"

我:"(大驚!!??)真的假的???不是吧???那當兵體檢驗那裡就好啦!!!幹麻要全身體檢??"

(全寢陷入疑惑的氣氛中.........)

雅欣學姊:"囧>....不知道....."



ㄜ........

有過來人可以解釋一下的嗎XDD??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是你的問題沒錯....

史家只是忠實的呈現當時的情況罷了...= =+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感覺整篇文章很H?是我思想不正嗎?

體位干「某種器官」啥事?體位跟胖瘦比較有關係吧......

阿當兵體檢當然也要看你有沒有少隻手或是多隻腳阿!

檢查「某種器官」主要也是在看有沒有疝氣或是少一顆、多一顆......

不要懷疑,我國中某友就是那個多一顆的,聽說多一顆是顯性基因?

匿名 提到...

20歲..果然長大了XD

再次恭喜妳 幸福水鬼 永遠幸福

匿名 提到...

笑昏~



話說雅欣說的也不太對啦......

體位不一定看大小,是看S還是M



(這段話應該消音)

BIBIBIBIBI..........(脫走)

匿名 提到...

0.0........ㄜ...這個....學姊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