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老了...囧

今天真的深深的覺得我老了.......

看著又一屆新生開開心心的進到了歷史系....

心情卻很複雜...

已經老到看到學弟妹不太知道要怎麼跟他們東拉西扯了........

聽到他們熱烈的討論彼此的學長姐....

卻不知道誰是誰了~(苦笑)

大三真的老了啦~~~~

雖然不用照顧學弟妹了.....

但是好感嘆呀.....(躲在角落畫圈圈)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有被討論嗎?XD

匿名 提到...

你家學弟妹是哪位阿??XD

匿名 提到...

我要22歲了...

匿名 提到...

我也為我逝去的青春感到哀悼

一起哭吧ˊ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