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疲憊

無法接受

升上大三

還未開學就開始感受到來自各方的壓力

不能完全說是外在因素改變所造成

帶多數的壓力都是自己加諸於己的



有一種迷惘

為了進步也好

為了未來也好

為了成為更完整的自己也好

實際上是真的存在的



一年兩年的過了

至今

可以抬頭挺胸的大聲說沒有白過這些時光

但是…….

但是還是不夠呀……

深深的為此感到焦慮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就在人人幾乎都確定移動方向的當下

佛教.隋唐.中國近代史學.就業………

那我呢?



一事無成

想走左又想走右

拿不定主意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想太多了吧!

妳不也說了兩年沒白過..

再一會...就確定啦!

加油吧!

一起努力~

匿名 提到...

這是過來人的經驗,

徬徨的時候,就把手邊的事做到最好

可以和人討論,但多想無益



決定前行的路有時僅是靈光一瞬,可以先抓大方向

其餘的,也許是需要某個契機吧



順道一提,這種焦慮約是稍有憂患意識的人都會有的,屬正常現象:)

匿名 提到...

.....上頭是我留的,我只是路過的路人

匿名 提到...

@@"感謝大人指點......

匿名 提到...

比我好多了@@"

我一直覺的自己前二年都在無法接受"那個地方"的挫折中打混度過...(所以才被

當了2科啊>"<)

不過既然最後一次希望的轉學考也落空了...那...混應該也該停止了...

所以,一起加油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