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逃避狀態

最近看史料看到進度緩慢

不是因為看不懂

是工作時間實在是拖了太久

整個寒假加上開學以後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腦袋裡充斥總總不合理的鬼故事...

現在摸到一個奇怪的遊戲就玩個不停...

每天都在電動裡的漢堡生產線上玩物喪志XDDD

甚至要求完美的每一關都要拿滿分星號

實在太可怕了

今天意識到根本沒辦法克制

從"玩一下下"

到"玩到8點"

最後玩到12點睡覺.............

我的史料勒!!!!?????

不~~~~~~~~~~~~~~~~~~~~~~

在這樣下去看不完啦!!!!!!!!!!!!

只好殘念的把這個資料夾隱藏....

可能會讓我自己懶得玩= 3 =.....

我想.........

這種情況是文章寫不出來症狀的變形吧XDD

畢竟沒有廁所可以刷了= ="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助教好XD

平時成績可以給我80分以上嗎?XDDDDDDDDDDDD



助教辛苦了(奉茶)

匿名 提到...

= =.................

你沒重修這門課吧??

匿名 提到...

我我我~

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家有廁所可以刷喔

匿名 提到...

那水鬼...沒廁所了...可以擦桌子....

還是你要來我的區域幫忙= =+

匿名 提到...

- - ...........

我還是專心打我的電動好了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