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助理

中國史二的摘要改著改著...

覺得長大真是一件好事...

更有一種深深的罪惡感...............

心想:"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寫摘要???????"

囧>...............

一想到這裡就想對認真學姊說....

學姊!!!!對不起!!!!我錯了!!!!Q_______Q

那時候我寫的報告一定也很刺眼....................orz.......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當年我改摘要的時候,

心理一直浮現一句話~「往事不堪回首」

對於之前的教學助理,當然還有老師,

我都抱持著很心虛&罪惡感^^"

所以......你不是孤獨的:)

匿名 提到...

加油~現在的一年級已經不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了,

如果要我改現在的大一,我的國文可能要好好的修練一番~哞!

匿名 提到...

摘要阿...

我想有很多人對於摘要的認識完全來自於忠伯的課上吧XDDD...

其實這也不能完全怪你們,

不才在下我...當年也是這麼寫摘要的XXDDDDD(踢飛)

匿名 提到...

To 神秘的R學姊:

雖然不知閣下是哪位高人...

但是感謝學姊對在下的鼓勵!!<(_ _)>



To 認真學姊:

謝謝學姊~

我會努力參透那句話的意義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