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定情之地

以為是閃光文的各位真是抱歉

這篇並不是閃光文~

只是一篇關於4/3號星期四的紀錄~

認真學姊.麵包學姊.很強學長與在下四人的組合

昨日新增一名真的是君子的君子學長

在東海過了一天~



不如從早上說起吧~

10點左右到了系圖~

偷偷的跟系圖學姐說(為不公佈本名...以下皆用代號代替XD)

我: "ㄟㄟ~學姊~~認真學姊今天要回來唷~~"

系圖學姊: "我知道我知道~~麵包有跟我說~他還說看到認真學姊的時候要裝出 '哇~~~' 很驚訝的樣子"

我: "喔喔! 這樣呀....= =|||" 

話才剛說完...

認真學姊就推門走進了系圖...........

認真學姊: "學姊~~~"

我跟學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不清楚狀況的認真學姊也加入了"哈哈哈"的大笑行列中.....

笑完了才問......

"咦? 怎麼了嗎? "

我們才一臉囧樣的跟學姊說了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



接著跟認真學姊一起去找了榮芳老師~

在一邊往上走一邊笑鬧的過程中卻與抽煙中的榮芳老師巧遇XD

老師帶著奸奸的微笑對學姊說

"想必認真同學最近過的不錯~ 我看你氣色不錯呀~~~ "

"還好而已啦~~~"

"最近是有聽到一些關於你的流言蜚語~"


"..........總是會有一些流言蜚語~聽聽就好~~"

"是阿~~我是也有聽到一些關於水鬼跟很強同學的流言蜚語~只是這些流言蜚語都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是了~"

"哈哈哈...........|||"

老師都這麼說了...我們還能說什麼呢~~?

只有露出"丸子爺般的微笑"罷了

這場對話最大的勝利者...無疑是老師本人呀...

把兩個小朋友整的不斷嘰嘰叫一定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

接著又到老師的研究室~

繼續談著最近系上的活動與學姊在清大的發展~

老師似乎也很高興學姊回來呢



聊完天~

認真學姊就帶君子學長一起去看東海的風光~

而在下也開始上課...

從武則天與男寵問題...

吃飽飯後小睡片刻

接著又與羅馬三大史家之首奮鬥了兩個小時

很短的下課時間到系圖看到很強學長.認真學姊.麵包學姊被眾多他們班的學長姐及學弟妹們包圍...

整個系圖的氣氛high到一個極限XD



最後上課聽老師談基本史籍中史著與詩文兩個小時

這段時間據說很強學長.認真學姊.麵包學姊跟君子學長一起到東別去玩了.......

喔喔.......我也想跟

好吧~不要管我這個小孩子無理取鬧~



總之下課後終於跟他們4人會合~

一起往校門口移動~



左至右為認真學姊.君子學長.很強學長~

左下那隻手是麵包學姊的XDD

- -" 在下這次拍的照片不多

怕首次參與聚會的君子大人會被在下的奇怪嗜好嚇到...

所以這次非常的收斂



坐著君子大人的帥氣車車馬六

一起到了我們當晚訂的餐廳"佛羅倫斯"

我想這裡的小包廂是認真學姊.麵包學姊.很強學長與在下四人的定情之地吧~

之前聚會也都會到這裡的小包廂~

因為我們每次出來都非常的吵~~~~~~~~~~~~~~~~~~

出來都習慣躲在小包廂裡~

就算有人覺得吵也不知道是誰在吵XD



所以~

這次增加了君子學長~

想說就在定情之地增加更加美好的回憶~

所以就又到這裡來了~



左邊就是傳說中的君子學長~~

右邊當然是我們親愛的認真學姊~

點菜中~~~



當天穿著非常正式的很強學長~~~

說到這裡要幫很強學長澄清一下啦XDD

據說他這天穿這樣10個人看到有11個人問他"你怎麼穿這樣????"

不過這完全是在下的要求啦XDD

簡單來說...

只是為了想讓學長有機會可以適應正式的穿著

以免哪天需要這樣穿的時候會不習慣!

所以啦~沒有想要改造很強學長的意思~

這只是在下小小的無聊~

又希望讓其他人看看他不同的樣子而已XD

造成大家的迷惑真是抱歉呀<(_ _)>

不過...........

難道只有在下覺得學長這樣穿很好看嗎Q_____Q???





這位不用我多介紹啦~~~

就是大家都很熟的麵包學姊~



大家決定要吃什麼以後就開始點菜啦~~

認真學姊當天晚上似乎是佛心來了...

還是初一十五吃素XD

(其實只是因為服務生一直問"那肉要加嗎?" 學姊覺得很麻煩才吃全素的)

點完餐以後那位服務生非常流利完全沒吃螺絲的重複了我們五個人點的套餐.....

問題是套餐每一道的名字都超過6個字阿!!!

有夠專業的...

隨後開始上餐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因為好像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呀~

濃湯的味道不一樣!!!!!!!!!!!!!!!!

馬鈴薯的成分變少了....................

湯變稀薄了...............

漲價風波真是可怕.............

千層麵變小了......

奶酪上的百香果醬都不見了...

(謎之音: 今天本來就做原味的?)

連之前很萌的服務生大姐都不見了...

(再次謎之音: .........這跟漲價沒關係吧!!!???)



就在服務生進來加水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很強學長一邊說著謝謝一邊不斷把杯子拿到服務生很難加水的角度XD

好像在玩"哈哈哈~來追我阿~~"的遊戲



吃著吃著...

一如往常的大吵的眾人XD

躲在包廂中避開其他人的眼光~

談論著課業.囧事等

不過麵包學姊跟認真學姊有一段很有趣的互動阿~

忘了說到什麼的時候麵包學姊說到

"唉呀~這個~~我會害羞~~"

"你怎麼可能會害羞"

麵包學姊的臉上瞬間發出了殺氣阿XDDD



又有說到最爛的禮物~

好像是我姊收到的那個才是王道?



不過這間小包廂有一點奇怪的就是裡面有裝設兩面相對的鏡子

很強學長的鬼故事似乎讓君子學長很受不了呀XD

(想知道兩面鏡子鬼故事的人自起去問google老師吧~)



結帳時...

認真學姊去廁所不在現場~

很強學長就問君子學長說

"ㄟ? 你們一起付就可以了吧? 還是你們都去荷蘭?"

君子學長很認真的點了頭說

"嗯...嗯嗯?"瞬間 出現了疑惑的表情

全場爆笑下很強學長說

"阿就Go Dutch阿!!!! 荷蘭人不就是Dutch man嗎!!??? 

我之前做報告的時候跟我同學說這份報告只是一份蛋糕

結果大家都裝做沒聽到

最後終於有人忍不住問我到底什麼一份蛋糕

還有人跟他說你不要管他...那個人(指很強學長)本來講話就都這樣

我只是想說是piece of cake 罷了阿!!!"

君子學長也用笑到很難過的聲音說...

"我本來想說那什麼東西阿...可是又不敢問! 怕我不知道問了好像我很笨!!!"

君子學長果然是君子呀~



吃飽以後~

大家慢慢的走回有一段距離的停車處...

一路走著一路笑鬧著

還在某家手作坊遇到教學助理的前輩學姊XD

坐上車

回到了東海

其他人也繼續他們回家的旅程



這次的聚會非常感謝君子學長的參與

大老遠的從苗栗跑來參加

又開車帶我們跑來跑去....

每次都麻煩閣下...

真是萬分抱歉!

希望君子學長不會覺得我們的聚會無聊

也要謝謝認真學姊百忙中抽空回來學校~~

祝學姊的計畫能順利進行~

謝謝麵包學姊願意單天來回高雄台中~

希望你不覺得聚會無聊XD

最後謝謝很強學長~

穿著正式的出現在聚會中~

辛苦你了~



感謝各位<(_ _)>!!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嗯...

當天真的相當熱鬧,有一些部分也許水鬼大和君子大只有感受到氣氛而已...

但是對在下來說,在系圖巧遇猴子和洋基隊先發投手真的讓我相當感動...

其實也才沒過多久呢,和猴子在系圖抬槓時,我突發奇想的:"阿那ㄟ謀跨丟CD-pro2啊?",

猴子竟然還能搭上:"挖藏ㄎㄧ來啊啦~"...霎那間除了爆笑之外還有點想哭啊(苦笑)...

大一距離現在最遠,印象卻最深刻,果然...大二大三的時候都很混啊XDDDD...



感謝水鬼大的詳實記錄,這張君子同學的超近距離寫真應該可以滿足許多人的好奇心吧XDDDD



也感謝當日與會的眾人~舟車勞頓之餘還得忍受在下的白目炸彈發言XD...

不過在君子同學加入本遠征軍(?)後...本人應該可以稍微擺脫眾矢之的的命運了吧(心)XDDD

匿名 提到...

XD

果然還是水鬼大大的紀錄最為詳實

在下見得此文

不得不承認失憶症嚴重(還得靠這文才記起自己曾放出殺氣一事XDDD)



順便稱讚一下好了

懶同學著這樣身衣服很不錯啦(敷衍)

畢竟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嘛(笑)

以後可以多穿,過了三次就不是新聞了啦XDDDDDD

匿名 提到...

嗯嗯~我該回些甚麼呢?

我想懶同學會一天天更接近笑面虎老師的境界吧!

(我想...)

謝謝水鬼的寫真,為我們留下美好的記錄!

這次的聚會感覺很好~

匿名 提到...

TO ueiwei:

(丟筆)

(角落畫圈圈中)......



TO: graceroce:

這...閣下實在是太好心了...

只是在下並沒有拿魔光老師成為目標的想法啊XD...

我相信水鬼大應該也沒有這種打算吧(畢竟相差之大是肉眼可以察覺的程度吧{大笑})!!

所以請各位不用對在下的打扮有過大的反應啦XD~必須承認連我也覺得那樣穿滿好看的說...(小聲)...



不過在下確實也相信自己的行為舉止和平日形象穿得那麼正式...似乎也有點不搭調(苦笑抓頭)...

這麼說...是"非戰之罪"囉(摩亞調)(不明白的人請參考KERORO軍曹= =)...

匿名 提到...

怎麼可以記述的那麼詳細,真厲害

還有你的代名詞都好長XD

匿名 提到...

To 遠征隊隊員們(??)

希望短時間內又可以在相見呀~~~

首要目標就是開始規劃暑假出去玩(心)

希望大家賞臉XDD

匿名 提到...

聽說要去海生館呀,

再加上某人很想去旗津吃海之冰,

我想看螢火蟲,

看來計畫要去的地方會越來越多呀~

非常期待!!

匿名 提到...

在下也非常期待跟學姊們一同出遊阿!!!!

等待暑假來臨囉~~~(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