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懶惰

懶得寫網誌...



最近在準備把網誌搬到新家去

結果想寫東西也沒動力了...

多寫一篇還得要多搬一篇

不如省點力氣...



聽起來理由充足

不過說實在我也真的很懶惰

空間弄好了

卻一直不想搬

畢竟這裡有我大學時代大半的網誌

要搬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所以還頗苦惱的

尤其是有照片的網誌

連照片都要重新上傳

真是浪費時間



說著說著又開始幫自己找理由



總之要交代一下最近發生的大事

至於過年的紀錄...

我想會直接po到新的網誌去

等開張再公開吧XDD



關於研究所的選擇問題

雖然好像拖了很久

不過實際上決定的時間很短就是了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清華

決定在東海繼續努力

考慮過很多事情

所以就不要質疑我的決定了



於是很開心的念書

為接下來的研究所課程做準備

還是很忙...

一點更輕鬆的感覺都沒有



下學期開始要組讀書會...

應該會更加忙碌吧!



以上是最近不負責任的閒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