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夢(這個標題在我的網誌裡已經不知道出現過幾次了- -)

昨晚又作了個夢(廢話...我還難得有一天沒作夢的)

夢見自己在擺滿各式商品的超大商店中迷了路...

無力的躺在架子旁邊的一個小角落

不知該何去何從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

也不知道我在這裡要找哪些東西

只知道我走不出去...

於是木然的看著狹小架子間的天花板發著呆



突然間

聽到了熟悉的叫喚聲

帶著淚水走到轉角處

看到熟悉的面孔上充滿溫和又帶點戲謔的笑臉

"妳躺在那裡幹嘛?"

於是我帶著兩隻筆

被引領到了出口



或許這是最近困擾我的答案

背負太多不必要的壓力

時間一久連自己都迷失了

實際上自己卻最清楚

只要繼續走就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