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New Moon



我自己超級期待去看這部片...
雖然很多人應該對此覺得很不以為然XD
不過...
人生總是要留點奇妙的想像才有趣嘛!

是說...
現在開始揪團也太早了點
而且應該也很難有其他同好XD
估計當天我應該會頂個大濃妝
(或許加個角膜變色片)
自己一身黑的去看吧XD!
(以上是寫報告寫到快瘋掉的不負責任發言)

6 意見:

echo 提到...

拍的很好耶!!詭異風好啊

真實之道 提到...

我想看大狗...

匿名 提到...

我可以幫你畫眼妝,夾個睫毛唷~~交給我!

艾瑞絲

塔米 提到...

我常覺得你其實很適合走歌德風的說!

雅萍 提到...

我也可以幫妳
嘿嘿嘿~~~~~~

雅玟 提到...

阿勒...
幾天沒上來...潛水的人都出現了!!!!
到時候如果要搞怪就找各位啦XDDDD (笑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