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東海大學2009歷史學系系友會


這張是2009歷史學系系友會大合照~
大致上已經把當天的照片整理過一次了~
載點在此
想看的人請自行下載。
雖然不是完整的照片檔,但至少整個會議流程跟吃飯的照片都在裡面了。
請原諒我調整過照片的大小...
如果不調整實在沒有辦法放到網路上...
目前的檔案要洗4X6的照片還是綽綽有餘...
但如果還有需要原始檔案的人請私下跟在下聯絡...<(_ _)>
在下會盡快將檔案用其他管道送到各位手中...
只是請不要再消遣我送照片動作很快談戀愛一定也很痛快之類的了..............
被講一次拍照動作很快談戀愛一定也很痛快已經頗難過了....- -
不好意思...感情現在對我來說是一大痛點...
沒事請不要踩...謝謝...........................

團體照裡面沒有我XD
拿相機的人沒照片一直以來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對...反正上次評鑑的時也是這樣...聽說是那個徐X琳.X仲昀跟歐育X是吧!?
聽說一樣是工作人員你們好意思只讓我幫你們拍照
沒人想到要來幫我拍一下是吧!!?? \ / 絕交絕交!!)
後來吃飯的時候承蒙好幾位貼心的學長協助
增加了在下許多曝光的機會

不過...
有跟老師拍到合照還是大值得啦!!!!(羞奔)


好想默默的把小李跟老師合照的照片刪掉...嘻嘻~

1 意見:

小李 提到...

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