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好久沒更新的更新...

這段沒發文的時間
每天還是發生大大小小很多事情
不是不想記錄
只是想法越來越複雜
一天天更遠離小孩純真的狀態
現在要我再度真實也難
最終
只會因為表現出真正的樣子受到責難

喜歡待在只有自己的地方
不用考慮會得罪到誰
或為了什麼擺出工作的態度
在學校多久
就要擺出多久的工作臉
很累
打從"黃絨事件"後假裝友善就讓我覺得很煩
反正不管你裝的多好
衰神跑來找你那可檔都檔不住

帥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我還是會繼續裝
因為只有裝出別人想看到的樣子
假裝我很客氣
即使面對態度很差的人
假裝我很投入
即使對那個話題一點興趣都沒有
假裝我很尊敬
即使面對我很鄙視的長輩
只是我演技很差
可能還要練習很久
做到這些以後
再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我什麼都不知道
盡可能的麻木吧...

自覺很努力往前走了
只是走的非常慢...
自己都懷疑到底有沒有在前進....
但心境真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正因如此
你他媽的我才沒有藕斷絲連!!
莫名其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