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惡魔師姐的逆襲


很多人都看過合成照片
但很不幸的是這張照片是真的………..
更不幸的是這台車是我家的車…….
今天要跟大家說說這個悲慘的故事~~~

話說
結束多天歷史研習營
昨天跟老師報告後下午終於要回家了…
帶了一堆貓食跟書
坐著統聯到楠梓
再跟老姐到台糖去買東西
買完東西由老姐開著車
邊閒聊邊批判家中老母對師姐們的招待超級殷勤
漸漸的我們只差最後一段路就能回到家裡
此時
卻發生了這件事………….

是說
當老姐把車開下回家的坡道
家裡那方向卻衝出另一台小客車
原來是到家裡探望前陣子中風的老爸(已經快復原了)的師姐們
正快速的開車往上衝…….
這下好了
一台車剛下坡道就沒有辦法繼續往前開了…
另一台車停了一下後…
上面的兩位師姐合作無間地一個人揮手驅趕我們向後倒車
另一個人猛踩油門就往我們猛衝了過來……..
……………………….
當下
跟開車的老姐大喊
"快!!他們叫我們快退@@!!!!"
親愛的老姐只好開始倒車
開過手排車的人都知道
倒車又上坡最難開………..
於是乎……………………
當開始倒車後
短短十秒鐘內的畫面大概是……..
前述兩個合作無間的師姐維持一樣的合作方式
快速的開車向我們衝過來
老姐很緊張的開始向後上坡倒車
就在聽到"鏗鐙"一聲以後………
車子的後輪…先跑出車道…
接著是前輪….
然後就在有點驚嚇到很歡樂的氣氛中……….
一半的車子順著路旁的坡往下滑……..
然後車子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我沒有看到死前的跑馬燈….(覺得有點兒可惜)
腦中其實充滿著"哈哈哈哈哈!!!!!怎麼會有這種事!!!!XDDD" 的想法

於是一腳踏著椅墊的側面…
掙扎著從側門爬出車外
這種情況下的車門真的很難推開….
當時也是覺得很好笑……
不過因為受到驚嚇又有點生氣…
口中其實充滿很多不滿的咒罵聲…………….(在此消音處理)
看到師姐出現在車邊
更是大罵"到底為什麼要在這種路上要開那麼快啊!!!!!"
"你們學X論是這樣學的啊!!!!"
懶得跟那些師姐多囉嗦…
在家裡遠遠聽到巨大聲響的爹娘…
此時也往命案現場趕了過來…
總之不管他們…
背著好不容易搶救出背包…
先走回家裡放包包…
跟拿老爹的手機…目前車子的慘況也只好找吊車來處理了- -….
至於貓食跟我親愛的單眼…
短時間內是救不到哩…

帶著老爹的手機跟家裡的小DC回到案發現場
師姐們已經逃之夭夭了
無奈的老爹跟車子繼續待在現場…

有夠無奈吧…
而且鄉下地方就是這樣…
出了什麼事情馬上就會跑來關心的鄰居….

唉…誠如我說的…鄉下地方就是這樣…
一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最慘的是我跟我爹一起在案發現場等吊車…
每次有鄰居出現問我爹”啊那诶啊捏?(啊怎麼會這樣)”
爹回答”謀啦~灣著仔賽掐謀住一啦~~~(沒啦~我女兒開車沒注意啦~~)”的同時
我都得面對”齁~啊捏喔~(喔~這樣啊)”的同時飄過來的譴責眼光….
一邊還要趕快撇清….”毋系襪啦!!!(不是我啦!!)”
好不容易吊車出現了…

但是要怎麼吊勒??

大概就是勾住兩個輪子以後拉起整台車…

轉個角度…

再把車吊到路上去…

無奈被惡魔師姐逆襲的開車人與車….

內心似乎受到很大的打擊…

車放下來以後…

勾住另外兩個輪子以後…翻翻

好了…

很晚了…光線不足不好拍照…而且我的單眼還在車上拿不出來…
所以照片都很模糊…
車子的受損情況….

目視起來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不過實際受損情況還要請車廠評估就是了…- -"""
是說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這場翻車意外中唯一的傷者是我的左膝蓋…
其他倒沒啥大礙…
反正膝蓋不會影響讀書…

不過
我跟我姐很認真的想在門口掛上"狗與師姐禁止進入"標語
但…
這樣一來我媽可能也回不了家了- -

今晚要來去買樂透…………

7 意見:

匿名 提到...

呃,真的可以買樂透了!(拍)
代在下問候伯父一聲...

p.s.真的太誇張了- -(噗)

雅玟 提到...

上面是麵包吧XDD!?

suzuU 提到...

師姐....晚上回去睡覺要小心,佛祖會來教訓你們的!

ueiwei 提到...

...推樓上...

提到...

師姊?那一種師姐?
看來車子很慘...

塔米 提到...

真妙啊,為什麼這種事情好像專門發生在你身上呢?
嘛~不過我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情。
這種事情啊,要姻緣機運全部湊合上,才會發生呢。
所謂的孽緣就是這麼回事吧。

雅玟 提到...

文中指的師姐
是特定宗教團體中的女性成員....
並不是教育部辭典中的意思...

車真的還蠻可憐的

孽緣呀...
真有一點那種感覺
無怪乎我對某特定宗教一點好感都沒有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