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梔子花


姊說我應該寫篇文章炫耀一下我的梔子花
那就來寫篇新文吧...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該炫耀些什麼...- -...

其實今天跑到花市去本來是為了買品種比較特別的非洲堇
但整個台中惠文花市居然找不到半棵非洲菫
在鬼迷心竅下
完全不顧搬家時可能造成的困擾
買了盆梔子花...
於是有了這張照片...
底下的花器是過年時跟黃米奧到美濃去玩的時候做的
本來其實是個茶杯
不過成品相當誠實的反應出了我當時內心的迷惑
不僅歪七扭八
更小的不像個茶杯

生命會找到出路
不像茶杯的茶杯也是
小小的杯子裡盛著剛採下的梔子花
就像黃米奧說的

很可愛~

4 意見:

塔米 提到...

好漂亮噎!很有禪意呢!!如果還有個日式庭院,一起喝茶賞花...超超超超讚的!!!

雅玟 提到...

感謝~
不過在東別要有日式庭院...
實在是太難了>"<...

匿名 提到...

很美!靈動有王語嫣的味道 by詠大

雅玟 提到...

To 阿詠
謝謝你~不過說真的我剛看到留言的時候...
思考了很久王語嫣是誰...XD
這就是很少練金庸的後果...-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