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2010洛陽西安天水行行前記

首先要跟爹爹下跪...
我說今天可以繳出去年的全部遊記...
結果在找尋照片的過程出了一點小差錯
然後又看比賽看的很嗨...
所以還是來不及寫完...orz
其實第七天是快完成了- -...
但我如果繼續寫那篇
就來不及寫行前記...
Q___Q在中國如果可以上網我會盡快完成剩下的部份...
請再等我一下下...orz

總之12號到23號都在中國...
請不要找我XD...
天啊...
本來以為離去洛陽西安天水還要很久的時間
沒有想到等等就要出發了....
今年出國前雖然還是有以往的期待感
但到兩個禮拜前我就開始不斷的焦慮............
直到要出發前的現在依舊是如此
或許出發後會好一些吧...

噗!
祝我旅途順利!!

1 意見:

文 提到...

一路順風~~
回來等你講故事阿~~
(為什麼我的歷史都沒進步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