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中元普渡大家加油

深知農曆的奧妙,23年前身為一個鬼門開時出生的小孩,今天就要恭迎中元普渡。
本來很鬱悶,再怎麼努力吃蛋糕吃的都沒有好兄弟多,然後就被恥笑了。
「無聊,也太情緒化了XD」
有人這麼對我說。
恩,或許農曆七月一號生的小孩真的很貪吃。

然後自己想想,其實對有些很窮的人來說,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跟餓鬼其實沒兩樣...
只是好兄弟們在今天可以吃一餐好的,或許運氣好的這個月都可以吃飽飽,
但很窮的人或許不行也說不定。
想到這裡就有點兒難過,接著就可以慶幸自己的處境,
雖然我沒有錢天天過生日吃蛋糕,但也沒有窮成這樣。

於是要感謝很多人,真的。

反反覆覆的打了一堆想感謝的人,連「感謝大姊想辦活動讓我們脫離年獸的魔掌」都打出來了,
發現照這樣打下去我根本別想把積欠的遊記打完,可能打到明年的生日今年的感言都打不完,
終於放棄流水帳式的列出想感謝的大家。
只是旅途中若沒有你們,景色還有什麼特別的?

身為一個滿23歲的女性(應要求寫上虛歲24歲,其實說我25歲也沒關係),
雖然還是有期許跟願望,卻越來越實在了。
某些部分的我還是很單純,應該要像青峰唱的緊抓住這些。
默默的看到去年打的生日感言,噗嗤的笑了出來,去年努力的打四川遊記,
今年還在努力,於是決定打完這篇就要繼續去寫積欠的稿債。

最後,家裡有普渡的大家,請努力普渡~
中元節大家快樂,好兄弟也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