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近況

嚴格說起來還真的沒什麼好寫成一篇文章的,
但又很想堅守這塊宣洩壓力的窗口,於是作文一篇聊表心境。
不喜歡看這些情緒文,大可用力點下"上一頁"按鈕,你清靜我安心。

隨著繳交完課堂研究計畫,學期漸到期中,國科會的報帳業務也日漸上手。
不敢說自己有多仔細,也不敢說自己作的多好,起碼有契而不捨的精神。
學著怎麼跟行政人員相處、學著怎麼處理文書工作,當然更學著在人前微笑。
工作還算順利,我想。
但僅限於在外。
回到家心情卻起伏不定,有時如被狂戰士附身一般想掐死很多人,
特別是那些大肆踩踏本人尾巴的機歪鬼。
在某些事件上傷的很重,痛了很久,然後決定起身捍衛。

好討厭這個世界,但我知道是因為錯看了這個世界,卻怪世界欺騙了我。
其實說討厭世界把範圍劃大了,不如說痛恨某些人的存在。
像夢魘一樣,在人背後塗畫絕望的色彩,接著把受標記的祭品拖入深淵中。
不是煉獄也不是地獄,是環繞在人周圍永無止境的痛。
好玩嗎?一點也不。至少對我來說一點樂趣都沒有。
於是決定再也不要在意,
Screw you.
你說的對,想回到什麼都不用多想的狀態是不可能的事。
但你說的也對,要學著把目光放在身邊的人身上,否則我痛苦只是讓你們難過。
知道你們在意,就可以咬著牙慢慢走,有天能找回對一切都興致盎然的眼神!

1 意見:

塔米 提到...

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