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給在遠方的妳

好懷念躺在宿舍床上聊到快天亮的夜晚。
鬼扯了些什麼早就不記得了,卻依稀記得那種溫暖的感覺,還有彼此的心。
回想起來好青春,嘴角還會不由自主的上揚著。
那時候的自己好堅定,總是大聲吶喊著自以為是的真理,拼了命的實踐著。
把心放在手上,告訴你們我想這樣一直走下去。
所以現在聽到我想離開了,妳會訝異嗎?
妳說,說放棄很簡單,持續下去才是最難的。
其實說放棄也沒有那麼簡單,當逐夢逐了五年多,放棄又是談何容易...
只是夢想跟心如果都破碎了,還用什麼持續下去?

在這條路上,長大好像是一個被無臉男附身的過程,越長越大好像不是件好事...

5 意見:

塔米 提到...

是寫給偶的嗎?好害羞!!
人家也愛你喔~啾啾啾啾~(親)
(自做多情當中)

呀,不管是不是寫給我的。
我說啊,以我的角度來說,
一切都還有希望的,你只是一時間只看到絕望面啦。
真的。我不是說說耍嘴皮子而已。
是真的還有希望的。
請你先把不斷膨脹的絕望放一邊,先找到希望在哪裡。
我有個老師說:「別問這世界需要什麼,而是問“什麼讓我感覺活著”然後去做它。」
當初是因為喜歡才去做的,所以結果怎樣其實不是重點。
專注當下,不被過去的成功或失敗羈絆,也不因為對未來結果的不安而痛苦,這就是勇氣。

雅玟 提到...

對,就是你XD
其實是你們XDD
是針對好多人的呢(心)
哇哈...我想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的吧...
學問也是,心情的調適也是...
希望這次的尋找自我之旅可以獲得一些啟發!

塔米 提到...

菁跟我說了@@
對不起。真不好意思(羞)
你們慢慢聊...我退場了...抱歉打擾...

雅玟 提到...

= =...小姐...
不只菁跟我這麼說過好嗎= =...
寫這篇就是想給關心我的人看的
沒有針對誰啊!!!=皿=

塔米 提到...

呀~耶!!!
(開心的又跑又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