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夢中,有隻手遮住了我眼前的視線。
「睡吧。安心的睡...」有個聲音這麼告訴我。
一片黑暗中,似乎是躺在鬆軟的土地上,手掌觸摸到粗糙的沙土...
平靜的心裡意識到:
「是在墳墓裡吧」

這是好幾天前夢到的片段,發現自己好喜歡這個夢...
或是說期待這天的來到。

4 意見:

塔米 提到...

所以你是比較傾向直接挖坑土葬不用棺木的方式嚕?
我比較喜歡火葬。

雅玟 提到...

其實沒有比較喜歡哪個耶,只是我一直覺得火葬有點浪費能源...我的肉放在土裡好像會有比較多生物受惠哩!
燒過都沒營養了XD。

塔米 提到...

天葬?!

塔米 提到...

天葬聽起來有些可怕,不過也是呢!既然都死了,其實也無所謂了。現在還有一種是液態氮冷凍葬噎,說人就會碎掉,不會產生廢氣,但是這種葬法已經被註冊專利了,我想會很貴吧。現在人口太多啊,基於衛生問題,所以才比較多採取火葬的做法呢。不知道有沒有人希望變成木乃伊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