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19歲...

19歲...

恩...

基本上...

對於生日...

之前我一直是對外表現出不在乎的態度...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往年生日常常會讓我倒楣到一個很詭異的境界...

好像是老媽的詛咒阿...= ="

但是說實在...

每年我都會期待發生一些好事...

在心中都是很期待生日的...

不過太常失望了...

漸漸的...

會覺得生日到底是要幹麻阿...

恩...

就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不過今年還是低調點的好...

敏麟有道是"逢九必衰"...

本來就不太幸運的我...

還是小心為妙...

希望...

可以平安的度過一年...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阿~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遲來的生日快樂喔!!

平安幸福最重要了吧...呵呵

匿名 提到...

年輕真好

我都快要21歲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