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衰...

我最近...

真的有衰到!

從昨天早上開始...

= =爲了衝出去吃芒果...

腳踢到了剛退出來的光碟機...

劃出了6公分長的傷口...

真的爆痛...

而且...

光碟機也掛了...

今天花了1630...

買了一隻新的...

中午回到家正開始測試...

發現怎麼弄都不能用!

看DVD都不行!

還以為壞了....

= =結果到下午...

又開始到別台電腦測試...

才發現新的光碟機沒壞...

壞的是我電腦裡原來就有裝的另一隻光碟機...

短短一天...

死了2台光碟機...



晚上...

叫老母去買血壓計...

沒想到他這不中用的傢伙...

居然買了聽都沒聽過的牌子!

= =而且還是用刷卡買...

一整個就是昏倒!

我明明有指定品牌跟功能!!!

="=這下要處理還真的很麻煩...



就在我打文章的同時...

我...

喝茶嗆到了...



今年7 / 15....一定要拜拜...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的好衰喔~

哈!

匿名 提到...

你才知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