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腦袋波長不一樣?

怪人年年有

今年特別多

深深得感受到這種狀況的嚴重性

天兵天將充斥在我的生活中



從很經典的"我看完了還沒寫"事件後...

接著"請你們吃飯別踢我"事件

看到一直以來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情況



還好堅持了自己的原則

不讓以合為貴造成自己的痛苦

否則像現在趕自己的報告趕到焦頭爛額

還要幫別人擦屁股

實在是沒有興趣



P.S...最近報告and工作都滿檔...

所以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可能等這個禮拜後會比較常出現吧XDD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咧我咧那我排第幾~~ : ~ ?

俺可是有特哞權喔

科科

匿名 提到...

米奧姐姐:

這...阿鬼在此的"怪人"意義好像是負面的哩XDDD

詳情我想可以等阿鬼有時間時再詳細記錄~內容曲折離奇,拍案叫絕...相當具娛樂效果XD

不過話說回來...

米奧姊姊...

確實也很奇怪阿阿阿(大笑倒)XDDD!!!!



PS:據說日光兄最近頗常致閣下網誌留言~若有打擾敬請見諒XD

匿名 提到...

生活中就是要有怪人存在

不然就少了很多樂趣

你說是不是呀~

匿名 提到...

= =.........

黃米奧.....................

我不想理你!



to學弟

斯斯有兩種...

怪咖也有兩種!

一種帶來歡樂帶來愛

一種真的是暗黑破壞神............

等你老了就知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