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家的新成員!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脫離了宿舍生活
住到東別...
建立了一個在台中真正的短期據點
不論是放假還是什麼時候
想待在這裡一點問題都沒有
於是乎
在房東同意下
我的新據點
自六月二十四號起
增加了一個同居人XDD

當然
不是男性
而是一個大眼睛的小女孩
或許是因為緣分的關係吧?
小貓Valkyrie來到了我家
展開新的同居生活XDDD

剛到我家時
因沿路舟車勞頓
雜音又多
到我家時我想她的膽子應該已經嚇掉了XDDD
默默的縮在籃子的角落

看起來都快哭了XDD
請也請不出來
直到我那天晚上洗完澡
看到籠子裡是空的
我還呆了好一下
"ㄟ?人勒" 心裡大聲的OS
後來才發現這個小姐轉移陣地到冰箱後面去了

還只能從縫隙中看到她的小屁股~

當天晚上
也只好放她這樣
隔天
我還躺在床上賴床
卻聽到微弱的咪咪聲
張開眼睛發現冰箱後的小女孩不斷的發出哽咽的哭聲XDDD
於是到冰箱旁陪她喵喵叫
終於把她請出來了~

還是一臉可憐樣
當天
不知道怎麼進展的
她開始在我腳上睡覺

甚至是睡成這樣.......

讓人覺得好安心呀~~~~~

看到小小的手

只能說我家小女兒真是太可愛了

家裡另一個吸引她的角落是主機上
只要躺在這裡
在短時間內她就會睡的很死說XDD
希望能跟她一起度過接下來的種種挑戰~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之貓女兒的內心OS想像:
"麻~你再不去睡覺明天出門會來不及的喔!!"(萌)

2 意見:

真實之道 提到...

話說小v實在是我看過的貓裡最可愛的一隻了(雖然不多)~
這位嬌客的到來確實治癒力滿分阿!
不過話說她在個性上有越來越像主人的傾向哩...
有很多時候簡直可以內心想像她在某些情況下會說的話= =

阿雄 提到...

好可愛的小淑女啊(心)
貓真的是表情最多的動物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