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六月

總覺得六月是個充滿淚水的月份,除了每年一次的別離,還讓人總想放開雙手、放任一切結束。
或許是因為這個月份本身就是一個轉捩點,只要度過,面前就是嶄新的未來。
離開校園的人,進入社會找尋適合自己的工作。
還在學校的人,開始構思下一年度將要達成的目標。
但,這都是六月結束後的活動。
到達終點前的路途總是特別遙遠,也可能是因為永遠都有另外一個起點,
奮力向前跑了、不斷向前進了,最終卻在某趟迎向終點前的路上蜷縮著身體。
是因為累吧?其實也是種絕望吧..................
即使想看到終點的風景,卻對自己感到深深的絕望。
憎恨深深的無力感,更恨永無止盡的倦怠,意志卻已面臨崩解的瞬間。
最終,摔碎的夢想就像一只破碎的玻璃杯,劃傷原本緊握的手,
而那血,則在你心中留下永遠的烙印。

2 意見:

盲羊 提到...

雖然戚戚焉...
但我都還沒放棄(期末Q___Q)
你也別絕望啊...

塔米 提到...

你不是還在念嗎?
或許是我不解風情吧!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什麼好絕望的呢?我看你那裡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啊!
我很希望可以像你那樣熬到研究所呢!
只是,你要多多注意身體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