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2018.3.13 (二) 行前記

  就這樣,打著脫離舒適圈的念頭,我要自己到歐洲去了。話說脫離舒適圈的感覺有多強烈?大概是從買機票的瞬間手就抖到不行,直到今天出發日還是有種我是不是瘋了的感覺,但又覺得人生總是要嘗試突破,現在讓我痛苦的不就是像雞一樣受侷限的環境嗎?總之,糾結了半天,我還是在候機室打這篇行前記了。
  仔細想想好像是久違的網誌,小時候(?)巴不得把心裡的念頭一股腦地展露在世間,老了卻只想讓某些事情船過水無痕,唯恐他人窺探隱私。不過這次一個人行動,為了讓爹娘知道小女子沒出什麼問題,重起爐灶。
  這次行程大概是巴黎進出,不過一到法國就再搭歐洲之星到英國,然後開始五天的英國行程,結束後再回到巴黎,走剩下的一週多行程。後續會發生什麼故事請拭目以待。

  最後,特別感謝幫忙照顧大花小斑的傢伙,請讓我時不時看一下他們倆的照片謝謝XD。還要感謝眾多親朋好友的祝福,我會努力玩開心玩的!
背景音樂,大概是倔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