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日本物產展~~

今天跟鴻玉笨貓去逛街啦~~

本來是想買一些非生活必需品的~~XD

可是後來買了一堆的水果還有吃的東西呢~~

總之就在我跟笨貓吃完晚餐...

轉移陣地到SOGO的時候就看到了日本物產展...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笨貓就被吸引過去了........

於是我們很快樂的繞完了第一圈~

但是因為吃的太飽根本沒辦法繼續吃~

(不過看到很好笑的場景...

有個日本師傅拿著海帶牙之類的東西很認真的對一個小鬼說"美味しい!!!"

感覺上就是真心推薦說~~~

結果那個小鬼滿臉疑惑...XD

那個師傅只好改口說"豪吃!豪吃!"...........)



所以就決定跑到其他樓去逛~~

逛來逛去當然也敗了不少....

不過重點是逛街運動後...

= ="我們又再次到14樓去...

這次就開始瘋狂試吃啦~

當然後來也買了不少...

我們買了很好吃的日本豆子~~

= =雖然台灣有類似的!

但是好吃程度完全無法媲美阿~~~

接著鴻玉跑去買了和菓子~

應該是叫わらび餅吧~

結果那家店的老伯超可愛的~~~

一直搞笑又說自己是奇怪的日本人~~

結果鴻玉買完一盒以後我們本來打算回去啦~

結果走到6樓左右...

老伯可愛的樣子一直在我腦中徘徊呢...

本來想說省點錢...

後來卻變的對抹茶的わらび餅出現了瘋狂的慾望!!!!

所以我跟鴻玉又跑回14樓~

再次跟老伯買わらび餅~~~

老伯還很開心的多給了我一塊~說是"サㄧビス"~~

我超開心的啦~~~~>//////<~~~

老伯超可愛~~~~

沒有跟他拍照真可惜呢...

有要去台中SOGO逛街的人要記得去看看可愛的和菓子老伯喔~~

日本物產展還有4天~~~

有空的人去看看吧~~很值得喔!!

By the way....

記得多帶點錢....

我跟笨貓把學弟妹的進補錢吃的差不多了~XD(逃~)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那位日本師父真..憨厚-憨厚到有點可愛^^b



不過你們那裏好好喔~還有這種展覽,

像我這就啥都沒有-原本要找人陪我逛街-結果想了半天,

小吃店.7-11.水果攤.飲料店.服飾店.眼鏡行....根本沒啥地方可逛嘛!!

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