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要去玉喵家住~

恩...

為了阻止自己繼續過頹廢的生活...

我要到玉喵的宿舍住一天晚上...

希望我可以在他家找到我想找的答案~

該發洩的...

全部丟在他家吧XDD

回來以後...

我要過正常的生活了...

這個週末...

是我給自己最後放縱的機會...



話說我問他說"可以召妓嗎?"

他居然回答我"可以阿~不過要收好喔~(笑)"

外加一篇簡訊"要看三級片的話自己從火狐書籤裡的Ftp下載"

............................

玉喵...

你平常到底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阿...

真是太讓人好奇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噗噗~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傻瓜

我怕你真的去招妓了咩~(笑)

到時候收不乾淨可是很麻煩的耶~

@@不過其實那個ftp你到底有沒有去看啊?

看來你可能沒去看說~噗噗!

裡面有很多動畫和漫畫、音樂、電影呢~怕你寂寞咩~特地提供給你~

我可完全沒有耍你的意思喔~裡面確實也有三級片說...

就看你是要下載Keroro還是三級片嚕!

你真要的話,我幫你跟男生要比較快噗~

匿名 提到...

...............................

我在你家怎麼過的你也知道阿....

連早上張開眼睛都很困難了...

= =還差點缺氧而死...

哪可能有時間看那個阿....

匿名 提到...

三級片跟戴伯要應該更快吧!!

而且他一定超樂意跟別人分享的

匿名 提到...

囧...小朋友...

人家真的不需要那種東西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