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恨...

...

滿滿的恨意呢...

從下午燒到晚上...

都快變成灰了...

對...

一定是我今天沒把御守帶去烤肉...

所以才會衰成這樣...

分組跟麵包...

我今天爆發了兩次....

唔...

好久沒發作了...

這次小發作過程不明...

我已經忘記實際的情況了...

= ="應該算是暫時性失憶的一種...



不過今天被我嚇到的人我要在這裡至上對你們最高的歉意...

還有謝謝玉喵.小朋友.迎迪學姊.碰.懷瑾學姊.阿B聽我發洩心中的恨意...

然後要對學弟妹們道歉...

今天小破壞了你們愉快的烤肉...

<(_ _)>對不起呀...大家...



P.S...補充...

把我高級麵包丟掉的人...

我不會原諒你的...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乖~秀秀~別氣了..

匿名 提到...

- -呼~深呼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