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麵包的意義

經過昨天那件事...

可能有很多人都覺得我太誇張...

但是...

現在的人到底把食物當成了什麼??

麵包...

可以毫不猶豫的丟掉...理由是我以為你不要了!

靠...那你的嗎? 你憑什麼替我決定?

東西買太多吃不完...

倒掉...理由是吃不完硬吃對身體不好!

靠...你吃不完不會少買一點?

零食買了...

不吃放給他過期...理由是我忘記吃了或是不想吃...

靠...忘記吃? 不想吃? 現在外面有多少人為了三餐煩惱你還能做到這樣?

水果買來...

放到流湯長蟲...理由是不好吃!

靠!! 你知道水果是農人辛苦跟蟲奮鬥種出來的嗎???



我說..........

你們到底是哪來的怪物...

你以為你家是怎樣? 父母都躺著賺錢?

就算真的是如此...你家是王永慶他家!

你就可以浪費食物嗎????

莫名其妙!

真是夠了!!!

我一想到我的薪水買來的麵包現在正躺在黑暗的垃圾桶裡面流著淚...

我的火就不停的湧出...



太多的義正辭嚴...

太多的理由...

太多的浪費...

太多的食物在暗地裡流淚...

人會得到報應的...



突然想到老媽跟我說過的虎爛故事...

大意是每個人死後到閻羅王面前...

= =要把自己浪費掉的食物都吃掉才能投胎!!!

(而且這時候食物是"ㄆㄨㄣ"的狀態...以桶計算)

雖然是虎爛故事...

但是現在我寧可相信他是真的...

我寧可相信...

在這時代...

沒有比這更該存在的虎爛故事了!


7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樣你懂了沒!!??

把我麵包丟掉的傢伙!!!

你錯的離譜!!!

跪下來跟麵包道歉跟你家祖宗道歉!!!!!

匿名 提到...

說的太有道理了!!!

我也是很嫌惡浪費食物的人

我爸從早到晚辛苦搬貨才有我們的房子 我們的每一餐

現在誰可以忍受在大太陽下辛苦工作!!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多半過太爽了

1元5元不當錢

不過他要是知錯還是要給他個機會

人一輩子同一件事可以錯兩次 錯三次就叫他吃"ㄆㄨㄣ"吧

匿名 提到...

噗噗...

匿名 提到...

我也不喜歡浪費食物的人

現在我身邊就有ˊˋ

匿名 提到...

= =?誰阿??

匿名 提到...

都很辛苦...沒有真的去賺錢.去耕田的人.是比較難體會的

賺錢很辛苦(打工我會很想做下來休息)

農夫很辛苦(我不喜歡耕田.記得當時太陽都要把我晒昏了)

不管怎麼說.步要浪費!

匿名 提到...

喔我以前還出賣三年青春花錢幫人家種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