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看開..?

看到麵包說的看開...

我寧願相信那是一種絕望...

因為對別人的問題都不能掌握...

所以看開了...

只要顧好自己都好...



這種感覺真可怕...

我完全沒辦法想像小組報告的時候...

對大家說:有寫好也好~沒寫好也沒關係~反正我看開了...

現在或許會這麼想...

是因為碩果僅存的年輕...

這就是為什麼說大人的煩惱是努力沒有辦法解決的吧...

長大了...

體驗了...

久了也就絕望了...

而我...

還不到這麼想的資格...

只是逐漸的將成為大人...

正邁向心死的路上...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姐姐加油!!!

匿名 提到...

看開可以分成很多種層次講

他也可以不是種絕望



換個角度看

或許他是讓你更好學習如何調適自己跟以往不同心態的好方法

久之你一定會發現什麼的

或許現在沒啥具體的東西可說明



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阿~



(不知到你懂不懂我的意思,好難說明XD)

匿名 提到...

感謝



to 學弟

你沒看懂XD

有一些看開是不屬於我們的

我只是為此感到了解又悲哀罷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