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他山之石....

以下是跟閃光大人相處的一些心得...

不愛閃光者勿入!!!!!

真的不要進來看!!!

只是一些心得罷了!!!

= =....別怪我沒有警告你們....不准跟我喊說"瞎了"....



反省今天自己的行為...

真的很糟糕

工作完一直心情不穩...

因為冷...又餓...

電話又打不通...

好像大家都在忙...

有種孤單的感覺....

晚上吃完飯...

工作的時候又一直不專心...

無視別人還在努力工作著...

一直搗蛋...

當然不會有開心的回應...

自己又更悶...

索性賭氣去洗澡...



洗完澡看到"希望你不要生氣"的留言...

才驚覺自己到底作了什麼...

一直很不稀罕女生粘著男生說"我不管~~我好無聊~~你要陪我~~"

總是認為"開玩笑...別人又不是沒有事情要作..."

如今卻看到自己身上反射出這個影子...

頓時不寒而慄!

什麼時候自己也有這種任性的想法了?

雖然情侶本來就會也該相互支持跟包容...

但畢竟這種狀態不是常態

而是彼此情緒的"特殊狀況"..

但如果因為對方的安撫跟惶恐...

就覺得自己"有任性的權利"?

因為對方面對自己任何不滿跟小情緒都會先採取息事寧人的態度...

久之就出現"反正他知道我只是小脾氣發作....我就算發作他也會安撫我..."的心態...

這就是種任性...

根本不是"特殊情況"...而是一種"常態"...

這樣一來又該如何維持兩人之間關係的平衡?

若是成為一種習慣...

導致另一方只能暗自流淚到天明....

悽慘落魄無人知...

= =那是要怎麼維持彼此之間的感情阿...

恩...

我錯的離譜...

真的該好好的反省...

對不起~~~

會記取這次的教訓!

有進來看的...快瞎掉的人...在你們瞎掉之前共勉之!XDD

17 意見:

匿名 提到...

坦白說...就看到閣下反省過後深入的精密的分析...

我就覺得今天真的悶得有價值qq~~~

鄉親阿~安捏家洗吼查某阿!!~~~(敲碗)

匿名 提到...

= ="本來還沒瞎的人看完閣下的留言...

我看也全瞎了........- -......

匿名 提到...

學姊這篇網誌怎都是空白的?

匿名 提到...

因為你瞎了啊(大笑)XDXDXD



在下有無敵墨鏡,不怕!

匿名 提到...

amingsax :

這大概是繼\\\"恭喜蔣公收到草山行館\\\"之後我笑最久的一行文了XDDD...

閣下的前途不可限量阿(大笑).



ueiwei:

說得也是...妳已經被我們閃了好一陣子了...

別著急~這才只是開始呢~~(謎XDDDD)

匿名 提到...

那在下改行開間墨鏡行好了!

說不定可以大賺一票~

匿名 提到...

...........學弟.......

我討厭你......= =



既然這樣之後陸續推出空白文系列吧XDD(心)

匿名 提到...

ㄜ...

這個........

閣下認真啦XDD?

匿名 提到...

過年一開電腦就被閃到......

我後悔進來看了XDD

匿名 提到...

TO 屠夫:

文首不就說是閃光文了嗎XDDDD~

不過你既然來了可以時常留言阿~~這裡可是有許多本屆女性同學祕辛的地方XDDD

我之前在學校也才把娟芝的浴衣照高價出售給同學呢(惡德商人模式發動XDDDD)

至於閣下的眼睛...我這裡有一個祕方~在情人節晚上去都會公園冥想三十分鐘後就終身不怕閃光了~

因為閣下應該已經瞎掉了吧XDDD~

匿名 提到...

我終於知道閃光回文是甚麼意思了,

但出售浴衣是你開玩笑的吧~別害人當真了!

匿名 提到...

阿哈哈哈哈XDD

匿名 提到...

TO 認真同學:

話可不能這麼說...我現在一整個就是鵝鑾鼻燈塔無視狀態...不論怎樣的閃光都干擾不了我的XDDDD

話說回來,不趁現在行情好的時候出售~等到閣下年歲漸長時就來不及啦啦啦~~~還是趕快讓我們多拍幾



吧~~(惡德商人&惡德經紀人模式發動中)



TO 水鬼:

閣下可別置身事外啊XD

身為閃光文作者的閣下日後更有可能被去死團駭客攻擊,

搞不好會把顯示圖片換成麥當勞叔叔之類的怪東西...

所以...關於認真同學浴衣照的事情閣下打算抽幾成呢XDDDD??

匿名 提到...

這個嘛~~(搓手)

我想多多少少抽一點~~

夠我們4個再出去吃飯就好XDDD

匿名 提到...

鵝鑾鼻燈塔~我想我比不上兩位吧!!

關於懶同學的無視狀態,我想是因為閣下的

閃光強度已經不能用瓦特來計算,而是用太陽的

輻射照度來比擬了~ ^-^

匿名 提到...

唉呀呀...

學姊今日火力全開呀XDDD

Q___Q不過那篇是很強學長寫的...

在下是無辜的呀~~~~

匿名 提到...

TO 水鬼:

這...沒想到戰火延伸到這裡啦(茶)...

為兄的我突然想到還有事,先行告退啦~(飄走~)



TO 認真閃光:

哈哈XD~~~

重點是那篇還是被定時關心進度的水鬼小朋友所發掘出來的XDDD

她在通知在下有這份史料時我還"靠~妳還會自己跑去看喔!!!?"的不小心兇到她

XD

接著在親身觀察之後便把這個過程以對話的形式作為回覆,以饗同好XD~

事情的原委就是如此,還請閣下看在處境類似(?)的情況下不要見怪XD~~



至於太陽的問題嘛...在下實在沒甚麼立場提出異議XD~

僅就關於照度的問題提供一點補充材料~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

f=347&t=40225&p=1&cache=0

歡迎對物理有興趣的同學解釋一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