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電影夢...

作了一個電影夢.........

開始夢的時候已經到中盤了......

看到結束仍不明故事情節...

結果又從頭放了一次...

但是還沒演完我就醒了..............

問題是中間關鍵的一段我沒夢到阿!!!!!

就好像電影看了頭尾卻沒看到中間....................

更慘的是電影可以不斷從頭看...............

但我可能永遠都夢不到這個夢了..................

故事的內容?

 - - " 還是不要公佈的好.........

總之又是一部文藝片......

真希望我今天晚上可以看的完XDDD

7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還曾經做過連續劇的夢ㄟ

還是那種媳婦婆婆戰爭的劇情

(應該是鄉土劇看太多=_=)

不過也是沒結局



我想知道是媳婦比較厲害還是婆婆比較厲害

匿名 提到...

這個....

我想你把"愛"看完會小有心得吧XDD

匿名 提到...

沒電視可以看愛=_=



話說之前中午會跟班上一群女生偷偷躲在人文看愛XD

匿名 提到...

TO 兩位:

愛阿...就是傳說中的統聯必播感人大戲嗎XDDD...

我自從隔了一個禮拜之後再去看卻發現劇情沒差多少之後就對本劇編劇徹底失望了XDDD...

不過如果要說婆媳問題...\\\"明成皇后\\\"才是王道阿阿阿啊!!!



話說回來,我作過沒結局的夢多半是停在正要脫褲子的時候...(大謎)



正要脫褲子上廁所的時候就醒來了(大噓XDDD!!!)

匿名 提到...

故事的內容?

- - " 還是不要公佈的好.........

總之又是一部文藝片......



文藝愛情動作片嗎.....

別問我是誰了

我一定不會承認的啦

匿名 提到...

= =...........你們這幾個人是怎樣??

真的是放假太閒喔???

匿名 提到...

= =原來夢可以延續 太酷了 阿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