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黃米奧面相分析

大家應該都看過系上老師的照片吧?

沒看過的到系網頁上看照片就知道了XD

今天說到芳哥很帥氣的時候給黃米奧看了照片

沒想到卻衍生出黃米奧面像學XD

雖然沒什麼根據

卻意外的準!!!!!!!!!!

以下為分析內容!!!



丘X看起來很難搞(...我能稍稍贊成一下嗎?)

忠伯是美食家(聽說的確是...)

達哥是老子的信徒(!?)

許老師國文很好(= =!?你連他是文學家都知道!!??)

呂佛光是個八面玲瓏的人(就某方面來說還真沒說錯)

琦姐喜歡唱卡拉ok(!!!!!!!!!)

翁姐喜歡吃蛋料理(謎.....這我還真的不知道...)

附帶一提...

因某牛津沒有放照片...

我姐居然問他是不是男廁.......

以上是專任教師的面相分析~~



以下是兼任

佑杯有打太極拳(ㄟㄟ!! 是白鶴拳!!)

章魚頭很好色(...所以說那個助理大姐是???)

敏麟人很好(是不錯阿XD)

張X宗是個自以為很有品味的人(有上過他的課的人...真的是這樣嗎???)





以上~~~

我自己覺得很好笑而且有點莫名的準XDDD

就...提供大家一點娛樂吧!

笑笑就好~別當真XD

6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竟然真的給我放..........

如果真的準的話我去開店好了 =..=|||||||

匿名 提到...

張X宗是個自以為很有品味的人(有上過他的課的人...真的是這樣嗎???)

>>很有可能(在下曾經有"一會"之緣)



琦姐喜歡唱卡拉ok(!!!!!!!!!)琦姐喜歡唱卡拉ok(!!!!!!!!!)

琦姐喜歡唱卡拉ok(!!!!!!!!!)琦姐喜歡唱卡拉ok(!!!!!!!!!)

(神算,怎麼看的,告訴在下吧!)

匿名 提到...

我要笑翻了....

喜歡唱歌跟吃蛋料理看的出來?????!!!!!太驚人的才華了....

匿名 提到...

= =超級驚人!!!

今天他跑來台中玩

所有他說出來的負面預言都成真了!!!!!!!!!!

有夠恐怖!!

匿名 提到...

="=

這樣說來不就是

鐵口直斷"烏鴉嘴"了?

可以開店:附注為---算命兼詛咒事業~

匿名 提到...

作證+1

"會不會下雨阿"====>結果下了一整天

"KTV會不會客滿啊?"====>結果跑了兩間都客滿

"臺中這麼危險,如果騎摩托車會不會被撞死阿?"====>........沒人敢嘗試,大家坐了一整天的公車XD



米奧對於術數恐怕有相當驚人的天分= =...



不過"喜歡吃蛋料理"到底是怎麼看的阿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