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日本鳥取行前記

再過一天

我就在出發到機場的車上了

出國二十二天對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說實在

剛申請到的瞬間爽翻了

現在卻巴不得那個即將要出發的人不是我



自以為自己很獨立

以為自己翅膀早就硬到足以翱翔在天際

卻發現要自己飛翔的感覺有多可怕

整整22天

回不到家

見不到家人朋友

一想到就覺得渾身不對



親愛的爹卻是意外的信任我的能力

說著「你絕對沒問題的」

卻一邊說「需不需要我叫你起床」

爹爹永遠是爹爹



出發時間將近

還是很感謝很多人的祝福

我會加油的!



P.S.在日本期間一有機會我就會發日記

請大家多多關照<(_ _)>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加油,要學成歸國啊(汗)



回來要跟我們連絡羊

匿名 提到...

記得~不要亂省錢 多吃點就對了

匿名 提到...

要去之前會覺得恐懼,但是真的踏上旅途之後就不會覺得啦~妳OK的!所以行

前就不要想太多了,想想在日本的22天中會令妳很興奮的事,期待它的到來

吧!一路順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