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賴床的報應

大家都知道我超級會賴床...

而且程度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情況.....

就在今天!!!

= =我遭到了報應...........



早上本來想早早起床寫報告

一賴床又賴到接到Morning call......

沒想到就在我接電話的同時打翻了我親愛的除濕桶!!!!!!!!!

囧的是接了講沒幾句話我又繼續睡...

完全沒發現桶內溫熱的液體逐漸在我的棉被上擴散...................

直到我覺得大腿有點熱才驚醒..............



很歡樂的.......

開始努力的把床單拆下來洗...

要是不知道我打翻東西的人鐵定會以為我尿床!!!

囧翻了.........

以後不敢賴床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匿名 提到...

jpjo1004:

這個回應真是強而有力阿XD~!!!!!

雖然因為閣下的回應讓在下有機會發表一下對於這個故事的感想....



要把版主叫起來...



唯一的方法是用起重機=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