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東北行前記:北國是什麼樣子?

北國是什麼樣子?
身為一個徹頭徹尾的高雄小孩,第一次在太平山體會到什麼叫攝氏1度。
這次終於有機會體會另一種層次的寒冷。
其實參加這次交流活動完全是個意外,直到報名截止前一個禮拜,
我還在考慮到底要去歷史系傳統的聖誕節報佳音,還是要報名交流活動。

第一次在冬天出國,就是去這麼冷的地方。
感覺得出來親戚好友都很擔心,大概是怕我冷死在東北吧。
不用擔心,我買了保險。XD
其實這個時間點跳脫到另一個環境是件好事,可以重新審視很多問題,
所以,稱之為「找尋自我之旅」吧!
或許能像這首歌一般,找回夢想也說不定。


最後,吉林,我來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含淚揮手說再見~~
(完全是因為rookies)
學姐旅途愉快
希望學姐找到你要的答案
然後帶著夢想回來吧

最後
夢にときめけ!明日にきらめけ!
(還是rookies)
學姐要開心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