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九州行前記

嗯。請不要意外,這標題一點問題都沒有。
暑假剛去過廈門,現在我又要去九州了。

其實會有這趟旅程有個小故事...
之前阿姊說想在離職之後再到九州南小國去走走,
(「想拍漂亮的葉子」黃米奧如是說...)
於是早早喊出「我要跟妳一起去!!!」這句話,促成了這次九州行。
雖然說是學期中,不過因為三年級沒有課,
話說的太早,完全沒想到研究計劃的進度嚴重落後,
也沒想到真的會要搶搭這學期論文發表會的事......
受限於時間僑不攏,本來應該是姊妹倆的九州行,
變成我自己先跑一個禮拜,姊妹倆在熊本會合後再一起去農場打雜。
所以接下來兩個禮拜不在台中,請不要嘗試打我的手機,有人接就恐怖了。

那麼來談談行程的規劃吧。
上研究所後經歷的旅程都不用自己費心思考,
上次一個人的旅行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
不過其實............因為到昨天中午為止都還在寫研究回顧,
(慘的是還沒寫完..........)
所以只查了關於住宿的資料,以及一些點跟點之間的交通,
目前明確的規劃只有在跟阿姊會合前多數依靠九州JR PASS移動,
細部行程只有第一、二天比較明確,剩餘天數仍在規劃中。
好像是沒認真準備又很隨性的旅程?但這樣也不錯...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容易焦慮又性格扭曲的傢伙,
真的給有長時間準備只是增加折磨自己的時間而已。

不能否認,不確定因素越多會讓人越害怕...可是也好!
人生,好像常常因為害怕就不敢前進了...
我討厭戰戰兢兢、不知所措的自己。
所以,即使焦慮害怕,都要努力去嘗試!
或許等試過了,努力過了,就知道不管多害怕都能繼續走下去。

未來幾天,仍舊會天天努力以遊記跟大家報告我的行程~
敬請期待~

2 意見:

掰咖 提到...

學姊加油~~拍很多漂亮的照片回來吧~~~讓偶們看照片讓勳跟著出去玩TAT

羊駝ㄦ 提到...

阿胖胖我會好好顧著的(搓
阿胖:= = 你住手............
等學姊新遊記啊!!!!!還有大量炫耀文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