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008.7.20 結束旅程第二十二天

一早

真的很早!!!

五點就起床了!!!!

又要搬行李又要去車站

殺了我吧!!!!

昨晚那麼晚睡

今天又早起= =

一邊抱怨一邊刷牙洗臉

早晨的水凍的不像話

收拾好行李往外搬

卻看到巧姿的home爸home媽跟他家的小孩

站在未開的旅館門外

不知道等了多久

只為了趕在她回臺灣以前把拍到的照片燒成光碟給她



向大阪屋的老闆道過謝

感謝他這段時間以來的照顧



我們就往車站移動

到了車站

就看到各家Home爸媽帶著微笑

沒用的饅頭瞬間流下眼淚

御館老師也來了



直到我們坐上車

大家還在旁揮手

直到車子遠離

看不見大家的臉



在車上

巴士帶著我們漸漸遠離鳥取的一切

看著窗外眼淚無聲卻不爭氣的往下掉

一向不喜歡離開我喜愛的環境

不喜歡跟我喜歡的人道別

為什麼人生總是不斷的相遇又分離?



回過頭

卻看見阿雄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在我旁邊哭得很慘

“小香都是你 我看你哭就受不了了!!” 阿雄說道

少來

你明明就也很捨不得

少推到我身上



離開鳥取

在長達三個多小時的車程中

我們到了大阪



一樣先到難波

還是得推拉著重死人不償命的行李

這時候倒是很後悔買了太多東西

找到乘車處

買票上車

在討論”孝順父母”的話題中(這…為了不破壞感傷的氣氛之後在搞笑篇補充)

一行人善用我們最後”濫用”中文的時間

到了機場



有推車可以用還是很讓人感動的事情





笑匠很跩的表演用一隻手指頭推行李



差一點就撞壁了XD



好不容易在大的誇張的日本關西機場中找到小小的華航櫃

沒想到原以為日本服務人員都很和善

返國之際卻發現一個不怎麼樣的例子

表情冷淡又不耐煩

實在不是讓人喜歡的服務業代表



把行李都丟上托運後

全身輕鬆只剩下錢包的女人們又跑去促進日本經濟了

買了一堆和果子跟雜物

直到快沒時間才往出關處跑

跟入關的時候不同

出關到是相當輕鬆

不過直到登機處才知道慘

日本現在必須把所有的電器用品都拿出袋子

一樣電器用品放入一個塑膠籃中

這時我的處境真是囧到翻

有如當年成大盜版先賢先烈一般

我就在關西機場挖起蚵來

相機、翻譯機、手機兩支、行動硬碟、筆記型電腦一樣樣被放到盒子中

麻煩

不管是挖蚵還是把蚵塞回家都很蠢



好不容易上了機



又到了驚險刺激的準備起飛時間

我…………….

討厭電梯………………

更討厭飛機……………………



不過在準備起飛的時候

卻讓我看到很感人的畫面

日本的機場地勤人員

就站在飛機跑道的旁邊

動作整齊劃一的對我們鞠躬 揮手

似乎預祝著我們歸途一路平安

真的很讓人感動



飛機平安的起飛

餐點一樣難吃

長榮的空姐還是比華航正

至少一路平安的半睡半醒回到了桃園



返抵國門

過程也異常順利

"輕鬆”入關

什麼都沒檢查XDD

也沒啥程序

行李一拿到一推就能跑了



到了機場大廳

眾人與在台北分開的笑匠跟阿雄話別

相處了將近一個月終將分離

回到學校

再次分屬不同科系

分屬不同團體

卻都得繼續往前走

不過能夠相遇

能夠有一起生活的經驗真的太好了!

現在的我

由衷的這麼認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