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史導V.S.田調...

= ="基本上....

都是很煩人的作業...

但是...

兩者相比...

寫田調報告還比較快樂一些...

我想...

應該是因為史籍導讀鎖傳授的都是一些死板板的東西...

加上又是中國史籍來史籍去的...

老實說沒辦法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

而田調...

至少我親身去經歷過...

我參與了...

也學到了一些皮毛...

寫報告當然OK...



= ="唉...

好像還是考古看起來比較有趣...

不然西洋史也比史導有趣太多了...

真希望以後可以往西洋史或是考古方面發展...

不過如果有人問我以後要幹麻...

我還是會很快樂的回答他"我要當公務員~"~~XD

這句話...可以讓問者馬上閉嘴少管別人的閒事...

= =離題了!!

其實現在內心最想說的是...

為什麼史導是必修阿!!!(怒~~翻桌~~)

0 意見:

張貼留言